挽言

喜欢和适合撞个满怀

[星鬼] 硬水果糖(四)

硬水果糖        四

  [总裁小少爷星X平凡假流氓鬼]


                 ABO设定






一大早就被徐圣恩拽起来到篮球场抢座位的小鬼强忍着起床气,不同往常,一言不发的坐着


“喂,你今天怎么了,一句话也不说”


“瞌睡”


“啊?这都7:30了还瞌睡?”


“大哥你有病吧?7:30还不算早?”


“唉呀来早点有好位置啊,再说了,9:00就开始比赛了,马上人就多了”


“卧槽?你再说一遍几点开始比赛?”


“9:00啊,怎么了?”


“妈的9:00才开始你这么早拽我过来干嘛!”


小鬼起身就走


“你去哪啊?”


“厕所,你帮我占位吧,等会就回来”


“哦”

“唉,起床气真大……”

徐圣恩无奈的摇摇头,然后就开始低头刷起手机。这小鬼,一早点起床就炸了,他也算习惯了,反正他一会就恢复正常了……








小鬼坐在厕所洗手台上,随手点了一根烟

呼出一团白烟,脑子里不知道为什么浮现出了那人的模样

他没听到身后有人洗手的水声,自顾自的想着那人到底有没有发现自己是omega


“艹,真烦,一个大老爷们那么白,长得和个胡巴一样”


突然,手上的烟被身后的人抢走,小鬼猛的回头

“谁拿我…”


“你刚刚说谁像胡巴呢?”


一回头就撞见了他刚刚调侃的那个“胡巴”本人,那人明明是在笑,却冷的很,感觉再多看一眼就会被冰冻住,把小鬼给吓得不轻,刚准备跳下洗手台就被朱星杰一把按了回去

朱星杰就那样近距离的“微笑”着看着他,似乎是在等着小鬼的解释


小鬼反应了一会,咽了一口口水

“那,那个,好巧呀杰哥,哈……哈哈”


“是呀,好巧呀,你一念叨我就被我听到了呢”


“我真不是故意的”

小鬼眨了眨眼睛,越说越心虚


“我当然知道被我不小心听到的这件事肯定不是你故意的”

朱星杰还在假笑着


周围一片寂静,小鬼实在受不了这种气氛,一把把朱星杰推开,然后快速从洗手台跳了下来,拍了拍屁股上的灰


“唉呀对不起嘛,大不了以后不叫你胡巴呗”


“啧,你这皮孩子,什么叫做胡巴啊?你给我解释解释!”


“杰哥你也太土了吧,连胡巴也不知道……”


“胡巴我当然知道了,我是在问你叫我胡巴是什么个意思……”


“杰哥你看你,白白胖胖的,长的…长得好像胡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真的像,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刚他其实就是随口一说,现在让他一解释,突然发现真的好像,一下子就笑得找不着北了


朱星杰皱着眉轻轻推了那个皮孩子一把

“笑啥啊你笑,把嘴给我闭上!   啧,怎么还笑呢,没大没小的。     行了行了,别笑了,你都快笑死过去了。。差不多行了啊,就知道笑”


“哈哈……不行了不行了,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唉,真是……”


“好了好了,不笑了不笑了,杰哥你没生气吧”


“我生气了你能给我什么好处?”


“嘿嘿,好像是没什么可以给你的好处”


“算了算了,我有事先走了,中午12:00校门口见,带你去吃好吃的”


“哦”


朱星杰刚到厕所门口又返了回来


拿走了小鬼兜里的烟和打火机

“抽的什么烂烟,真呛。把烟给我戒了,这就是你能给我的好处”

走之前不忘又揉了一把小鬼头上的脏辫


小鬼愣了一下,等面前的人已经走远,才回过神来。照了照洗手台边的镜子,整理了一下头上的脏辫

“真是的,就知道弄乱我的发型”









8:30的时候徐圣恩才看见小鬼哼着歌蹦蹦跳跳的走了过来

“给,冰可乐”

小鬼递给了徐圣恩一瓶自己刚买的可乐


“呦,看来现在心情不错嘛”


“那是”


“你怎么去个厕所去了一个小时?”


“这不还去买可乐了吗?”


“加上买可乐也不至于吧……”


“唉呀老潘你最近是真的变八卦了,我就走的慢了点呗。。诶!你看!有球员提前进场了诶!”


徐圣恩不出所料的被成功扯开了话题,和周围的学生一起为进来的球员欢呼


哼,他王琳凯会告诉别人自己傻傻的盯着自己的脏辫站了半个多小时?




小鬼拧开自己手里的可乐喝了一口,坐了下来


这才认真的往球场看去


那个球员长的真白……跟朱星杰真像……………………


“卧槽!”


小鬼一脸不可思议的盯着球场中的“17”号球员


使劲摇了摇旁边的徐圣恩

“就那个17号,你知道是谁吗?”


“17……哦,那个是朱星杰啊,怎么了”


“卧槽……见鬼了”


“恩?什么鬼,你自己不就是鬼吗”


“没和你开玩笑,这次是真他妈见鬼了”


徐圣恩伸手摸了摸小鬼的额头

“不烧呀……”


小鬼甩了甩头,挣脱开徐圣恩的手

“诶呀,就那个朱星杰,我认识”


“你认识?我怎么没听你提过”


“是最近刚认识的,刚还在厕所碰到了他”


“你们很熟吗?”


“呃,一般般吧”


“一般般那也很不可思议了啊!”


“啊?什……”


“他就是‘星辰’组合里的‘星’啊,这里大多数的人都是奔着他来的!”


“什么玩意就‘星辰’组合。啥意思啊,那‘辰’是啥啊?”


徐圣恩指了指球场里的“05”号球员

“就那个5号,周彦辰啊”


“卧槽?”


“不是吧,你又认识了?”


“对啊,和我一个舞社的”


“…………大哥你认识他们怎么不早和我说啊!”


“你又没问我,怎么,认识他们很好吗?”


“都说了这里大部分人都是冲着他们来的,你说好不好”


“哦,原来他们这么有名气的么……不过是彦辰哥就算了,那个朱星杰有什么好的”


“人家长得帅,会音乐,会跳舞,据说还会变魔术,众所周知还是个富二代,哪个小姑娘见了不喜欢”


“切,帅什么帅,长得和胡……”

小鬼突然意识到被朱星杰发现后可能会挨打,及时的闭上了嘴


“和什么?”


“唉呀没什么,你看你的比赛吧!”


“比赛还没开始呢”


“知道了知道了,那你看你的球员吧,别问我了”


“呃,你最近怎么怪怪的”


“怪什么啊怪?不怪不怪!别说话了,咋们闭上嘴安静看”


“哦”





“朱星杰这家伙打球还真挺厉害”


“对吧!”


“你咋和那些小女生一个花痴样……”


“我这只是单纯的崇拜好吗?”


周围此起彼伏为朱星杰加油的声音让小鬼心里怪别扭的,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不舒心


“唉,小女生就是小女生,就知道嗷嗷喊”


徐圣恩突然推了他一下


“呃,咳咳”

小鬼清了清嗓子,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周围的目光才从他的身上重新移到了球场上


“唉你那么大声干嘛,找打吗?”


“我就是看不惯,朱星杰到底有什么好的……”

这次他们都自觉的压低了声音


“又不是只有朱星杰的粉丝,这不也有挺多喜欢周彦辰的吗?你这是咋了?”


“算了没事……”










11:40,散场了

当然,是朱星杰和周彦辰的队伍获得了胜利


球员都回到了换衣间换衣服,观众席的人陆续往回走,也有几个热情的粉丝守在换衣间门口,等着朱星杰他们出来给他们送礼物


徐圣恩见小鬼没有要回的意图,用胳膊肘戳了戳他

“不走吗?”


“啊?哦。那个,我要去学校门口等人,他请我吃饭”


“好,那我先走了啊,我妈非让我今天回去陪他们吃饭”


“行,再见”











12:00学校门口


小鬼不耐烦的看了看手表


“这人怎么回事,光顾着管他的小迷妹忘了我吗?”


紧接着就被人揽上了脖子

“嘿,我这不是来了嘛”


然后王琳凯就清楚的听到了他迷妹传来的声音

“诶?这个人是谁啊,没见过啊”

“是星杰哥的新朋友吗?感觉也挺帅的啊”

“果然帅的人都是扎堆玩的啊”

“他们挺亲密的样子,关系一定很好吧,好羡慕啊啊啊”


王琳凯长得确实是很不错的,但总是装作痞痞的样子,不怎么和女生亲近,所以很少有女生这么一直夸他。他的脸突然变的通红


头不自然的向朱星杰那撇了撇,小声的说:“杰哥咋们赶紧去吃饭吧”


被说两下就脸红了?这小孩太可爱了吧


“等会周彦辰他们,今天我们队赢了,一起去吃庆功宴”


“啊?哦,好的!”

完了完了,他王琳凯现在怎么突然就那么紧张呢?

怎么和见家长一样……

诶?这是什么奇怪的思想?!


虽然不想承认,但他还是一转身就开始给徐圣恩发短信

[大哥你赶紧回来!]

[怎么了?]

[他妈的朱星杰要和他队友一起请我吃饭]

[是朱星杰请你吃饭?!]

[对,你不是崇拜他吗?你麻溜的过来,咋俩一起!]

[我真走不开,他们一起请就一起请啊,有什么的]

[我怕我受不起折寿行了吧?反正我不管,你给我过来!我不想自己去]

[都说了我现在去不了,那个,你找丁泽仁呗,他好像还在学校]

[行吧,那我去找他]





小鬼又着急的给丁泽仁发微信

[喂,大哥,你在学校吗?]

[在,怎么了]

[你来学校门口,我请你吃饭]

[真的?你发财了?]

[这你就别管了,反正是请你吃好的,来不来?]

[来!给我3分钟!]


还好丁泽仁真的用了3分钟就赶到了,才让小鬼松了口气


“这是?”

“哦,这是我同学丁泽仁,杰哥我叫上他一起可以吧?”

“当然”


“泽仁,这是我朋友朱星杰,他请咋们吃饭,他是大户,你不用客气!”

“那个,星杰哥好!”丁泽仁很有礼貌的向朱星杰打了声招呼

“你好”


小鬼心里想着,这朱星杰现在这是装什么高冷呢

,是有他的迷妹在怕人设崩塌吗?切,迟早有一天我要让你原形毕露(大哥你忘了刚朱星杰不要形象的揽住你脖子的事了吗?!)




很快,周彦辰以及他们的队友就过来了

“嗨!朱星杰小鬼!”

周彦辰的大白牙还是那么好认


“嗨,彦辰哥,这是我朋友丁泽仁”

“彦辰哥好”

“你好呀”


接着就是剩下几个队员的轮番自我介绍。


朱星杰看大家都说的差不多了,打岔道:

“行了,我开车送你们,他们几个一个车,赶紧去吃饭吧,不然怕一会某个小孩饿昏过去”


“你什么意思啊朱星杰?什么叫会饿昏过去?”

小鬼第一个就炸炸呼呼的说了出来


“我说某个小孩,又没指名道姓说是你”


“你,你明明就是这个意思!”


“行了,不逗你了,真是一点就炸啊,赶紧上车吧”


“哼,知道你还老逗我”


周彦辰那个小机灵鬼当然会把副驾驶座的位置留给小鬼。拉着丁泽仁的胳膊亲切的一边和他聊天一边把他“骗”上了后面的位置







朱星杰带大家到了一家火锅店

一看装修,就能知道价格不菲


店外硕大的灯牌,虽然在白天没有亮,却也能想象到它五色时的美丽。

当你走进餐厅,迎接你的又是一番古色古香的中式格调,即便你知道他家做的是普通的火锅,你还是会感叹于环境的宜人与精致,就仿佛进入了一个富丽堂皇的宫殿。


“小鬼,你和你朋友能吃辣吗?”

“他可以,我…我也差不多”

“差不多?”

小鬼早从徐圣恩那了解到面前这个人是重庆人,自己一个吃不了辣的福建人开始隐隐不安,咽了口口水,死要面子的说:“对啊,差不多”


“服务员,鸳鸯锅吧”


“今天星杰不太对啊,平时可是死咬着九宫格不放,一点余地都没有的”周彦辰嘴欠的调侃道


“你说什么?”朱星杰一脸假笑的盯着他


“没什么没什么!”

然后扭头就和丁泽仁聊天,尝试转移话题

“诶,泽仁,你看这环境多好啊,你要是喜欢,我以后一定会经常带你来的!”

“谢谢彦辰哥!”


朱星杰自然也没有继续问下去



辛好朱星杰点的是鸳鸯锅,要真是九宫格,估计那嘴硬的小孩非的把嘴吃瓢了……


光是试探性的吃了一口红汤里的肉,就死死抓住朱星杰

“杰哥杰哥,水水水水水!”


他杰哥在嘲笑之余赶紧把自己的冰橙汁递给了他


“哈哈哈你咋回事啊,不能吃辣逞什么强”


“慢点慢点”

朱星杰满脸笑容的轻轻拍了拍小鬼的后背


………………………………


“那个,我们吃完了,我和泽仁家都在这附近,我们就先慢慢走回去了,就当是散散步,朱星杰你等会自己开车把小鬼送回去就好了,拜拜”

说完拉着丁泽仁就往外走


朱星杰歪着头靠近小鬼

“诶,看来你这朋友和彦辰相处的不错嘛,一看人家性格就比你好”


小鬼拍了一下朱星杰的后背

“什么意思啊朱星杰,你嫌弃我是吧?”


“不是不是,我哪敢嫌弃你啊,就你这暴脾气,我……”


“什么叫就我这暴脾气?”


“没有没有,我们小鬼脾气最好了!”

解释完还顺手给小鬼夹了几块肉


“切,这还差不多……”



其他的队员可能也是觉得气氛不太对,都自觉的陆续往回走了




“吃完了?”

“早吃完了”

“那我送你回去”

“恩”


车上

在等红灯的间隙,朱星杰撇过头,问:“为什么要叫朋友一起?”

“没有为什么”

“不好意思和他们一伙人一起吃饭?”

“不是”

“好了我知道了,那晚上,我接你去我家,我给你做面怎么样?”


“就……咋俩?”

“对啊,怎么了?”

“没,没事,随便你呗”

“那下午6点我去校门口找你?”

“别了,在我宿舍门口吧,我怕被你迷妹踩死……”


朱星杰无声的笑了一下

“好,听你的”














评论(9)

热度(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