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言

喜欢和适合撞个满怀

[星鬼] 硬水果糖 (五)

硬水果糖        五

  [总裁小少爷星X平凡假流氓鬼]


                 ABO设定





“小鬼?小鬼?”

……

丁泽仁推了小鬼一下

“喂,怎么了?”


“啊?”

小鬼才反应过来

“我咋了?”


“叫你半天了,你想什么呢”


“没……没什么”









好吧,王琳凯不得不承认,自己下午的课一点都没听进去……

舞也没有好好练,老师说的话他记住的绝对不超过十句


一直在想着晚上去朱星杰家吃饭的事……



“王琳凯,你是生病了?今天咋不闹腾了”

老师也觉得不对劲


平时一个炸炸呼呼的皮孩子,今天一句话也没说,格外安静


“呃……这个,可能我是真的病了吧……”

他突然觉得自己脑子有病……


“那你先回去休息吧”


“好,老师再见”




王琳凯毕竟不是真的病了,回去没事干,就在学校操场瞎转悠

天气和上午一样很暖和,就是空中多了几片云朵,阳光没有从云中透过来。


估摸着快到点了,就往宿舍走,去找朱星杰


“同学你好,我着急有事,你能不能帮我把这些东西放器材室里”

“……行吧”

还没走出操场,就被一个比自己高的男生拦住了。无所谓,反正放点东西也用不了什么时间




器材室的灯坏了,屋里黑压压的一片,小鬼不禁打了个寒战,想着放完就赶紧遛


“里面还有人吗?没有我锁门了啊!”


……


然后门就被外面的同学锁住了


王琳凯不争气的被几个滑板迷住了……


小鬼走到门前,才发现自己被关住了。


“卧槽,不是吧”

“有人吗?妈的,朱星杰,你他妈快来救老子啊,朱星杰!”

小鬼从小就怕黑,不过酷盖从没和别人提起过


现在他自己一个人被关在了器材室,一下就慌了,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第一时间会想到朱星杰,反正他现在,非常需要朱星杰来找他



“这小孩咋回事,都快6点半了,还不出来”


打电话过去是丁泽仁接的


“喂?小鬼,你去哪了?”

“那个,我是丁泽仁,你是朱星杰吧,小鬼手机落学校了”

“那他人呢”

“小鬼早走了啊,估计在宿舍吧”

“我和他约好在宿舍楼下等他,他也不出来,他有舍友吗?”

“有,徐圣恩”

“把他手机号发过来,我问问”

“好”


问过徐圣恩了,小鬼不在宿舍



朱星杰着急了     第六感告诉他小鬼有麻烦


他把车停在学校门口就跑进了学校


一路上的问,一路上的找


“你好你看见过一个扎脏辫的男生吗?”

“请问一下看到过一个比我矮一点,有脏辫的小男生吗?”

…………


“扎脏辫的?我刚看见了”

一个男生听到了朱星杰找人的声音

“真的?他在哪?”

“我半个小时前拜托他帮我去器材室放东西了,现在在哪我就不知道了”


“半个小时前?现在不在了吧,我刚把门都锁了”

站在那个男生旁边的男生说


朱星杰站在原地想了想:这小智障不会被锁住了吧……


“那你给我一下钥匙,我去找找”


“哦,好”


朱星杰狂奔到器材室,打开门

“王琳凯你在吗?王琳……”

第二句话还没说完,就有一个小身影扑进了朱星杰的怀里


那个小小的身影死死抱着朱星杰

声音奶奶的“杰哥你咋才来啊,吓死我了”


看来没什么大事

朱星杰摸了摸小鬼的头,笑着说:“别怕啊,你杰哥在呢”


朱星杰感觉肩膀好像有点湿

哭…哭了?!

吓的?


“小智障你咋了?没事吧!”


“杰哥我怕黑”


“走,杰哥带你出去”










这么一折腾,天色已经完全变暗了

小鬼坐在副座,一句话也不说,侧着头看着车窗外的夜景


真够丢脸的……

一个大男人居然被锁在器材室,被别人救出来后死死抱着别人,还吓哭了

小鬼越想越不好意思,脸上的红晕一直没有散去


“到了”


虽然出了点状况,但他们还是去了朱星杰家里吃饭


朱星杰的家让小鬼感觉有点意外

他以为按平时朱星杰的作风,应该是特别有钱的人

房子与他想象的那种大别墅大宫殿还是有很大差异的


其实房子也不是不好,就是有点意料之外


是那种像酒店构造的公寓,房子很高,有十五层。每层都有十个房间


朱星杰住在十一楼,窗外的风景特别好看

大大的落地窗前铺着雪白色的毛毯,旁边还有一个小小的玻璃茶几和黑色的靠背椅子

他无聊时就会坐在椅子上看风景,也算一种放松方式


看来是一个人住啊……

王琳凯这么想着,然后又简单环视了一圈


黑色的真皮沙发,灰白相间的格子餐布铺在白色的餐桌上,阳台上的几株绿植……

是简单大方的北欧风格


“杰哥你自己住?”

“不然呢?”

“哦”

“怎么?你要和我一起住?”

“啥?不不不,我可没说过”

朱星杰故意装作没看到小鬼慌张尴尬的神情,直直的盯着他


“那个杰哥!你这沙发上连个抱枕也没有,太单调了吧”

小鬼赶紧试着转移话题


“是吗?那我有时间去买几个。所以你来住吗?”


“啊?为……为什么要问我这个问题”


“看你被锁在器材室就吓成那样,不会是不仅怕黑,还有密闭恐惧症吧?”


“有,有又怎么了?那我有为什么就要来这住?”


“那会打电话问你舍友你在哪,好像是叫徐圣恩对吧,他让我替他带句话,他有事请假几天,就不在宿舍住了”


“那,那就剩我自己??”


“所以…你敢自己在吗?”


……………………




“那杰哥你这是有两个卧室吗?”

知道自己不敢住,该怂还得怂……


评论(7)

热度(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