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言

喜欢和适合撞个满怀

[星鬼] 硬水果糖 (六)

硬水果糖        六

  [总裁小少爷星X平凡假流氓鬼]


                 ABO设定







“那杰哥你这有两个卧室吗?”


“有”








“你自己玩会,我去做饭”


“噢”


说完小鬼就一溜烟跑去“参观”朱星杰的房子了


朱星杰摇了摇头:“这小智障咋毛毛躁躁的,是十岁的小孩子吗?”



“杰哥杰哥!我要住这!”


“啊?你等会,我做饭呢”

朱星杰手里还拿着刚切完黄瓜丝的菜刀,半个身体从厨房门探出,应附着小鬼


很快,朱星杰就做好了两碗炸酱面端了出来


“小智障别看了,出来吃饭”


“来了!”


餐桌前,小鬼舔了舔嘴唇

“哇杰哥,你这真是多才多艺啊,以后我就不愁吃喝了”

“我可只答应了一个月啊,你可别赖上我”

“切,我才不稀罕赖着你呢,一个月后我会搬走的”

朱星杰想说些什么,又耸了耸肩,没说。

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小鬼吃的特别快,嘴里还一直嘟囔着“这面真好吃”“杰哥你真厉害”之类的话


“其实还好,我只是煮面比较厉害而已”

“没事,我最爱吃面了,吃不腻的”


小鬼吃完一抬头,脸上还多了点炸酱面的酱

朱星杰拿纸帮小鬼擦干净

“小智障,你多大了啊,吃饭还能吃脸上……”

“这…这是意外!”


“杰哥你吃完了吧?”

“对啊”

“那你过来!”

“干嘛”

小鬼没有回答朱星杰,拽着他就去了朱星杰的卧室


“来这干嘛?”

“我要住这!”

“这我房间…你去隔壁”

“不要,你去隔壁”

“凭什么,这是我家”

“这间好看”


朱星杰的卧室和客厅不太一样,墙上贴了很多hiphop风格的海报,桌子上放着一个小音箱和各式各样的小玩意,这些都直接狙击到了王琳凯的小心脏,他喜欢这

“他还真挺喜欢hiphop的,还以为他骗我……”

小鬼刚进来时想


另一间就和客厅一样是北欧风格的,因为朱星杰自己住,没人来这睡,里面就只有一张床,一个床头柜和一架钢琴

他没事会来这弹弹钢琴作作曲


“……是好看,所以我才住这”

“诶呀杰哥你就让我住这嘛!隔壁有钢琴,我会不小心弄坏的!”

“弄坏就赔啊”

“我可赔不起,到时候要钱没有,要命一条,你就自认倒霉吧”

“好啊,那就把你扣我这当童工”

“你他妈才是童工!小爷我成年了!”

“……看不出来”

“你!你这个人真是!……”

“真是什么?”

小鬼脑子飞速运转,思考用什么词比较贴切…………


见半天那人还没憋出一个词,朱星杰主动打破僵局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让你住这,行了吧”


“嘻嘻杰哥你人真好”

成功抢到房间的王琳凯很快忘了刚刚不愉快的事情,扯着笑脸一个劲儿的夸朱星杰

“那你去洗碗”

“好嘞”


“杰哥你会打游戏吗?”

“打什么”

“《王者荣耀》和《绝地求生》随便选”

“你们都爱玩这些游戏啊?”

“恩?你们?”

“周彦辰也天天拉我玩”

“噢,我和彦辰哥也一起玩过,而且他没我厉害!所以你玩吗?”

“《王者荣耀》吧……”

朱星杰和周彦辰玩过后者,被笑话了,所以他发誓再也不碰那个游戏


……………………


“杰哥你好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把嘴给我闭上”

“哈哈哈哈要不是我你差点被野打死哈哈”

“闭嘴”

见朱星杰有点恼羞成怒,小鬼见好就收

鼓着嘴强憋着笑


“杰哥还打吗?”

“不打!”

“那我能看电视吗?”

朱星杰把遥控器递给他

“给,你要看什么?”

“不知道,有啥看啥呗”

然后朱星杰就被强制拉着看了两个小时的综艺……


“终于完了?这咋这么长……”

“综艺嘛,就会长点。杰哥你没看过?”

“我只看过别人介绍的音乐综艺,没这么长”

“哦,你以后多陪我看看就知道了!”

“好吧……”


半夜一点了

“杰哥你去睡觉吗?”

“随便”

“你和我一样这么爱熬夜啊”

“对,我经常熬夜写歌,你别学我啊,要早点睡觉”

“你不睡我也不想睡”

“听话,去睡觉”

“听—话,去—睡—觉”

小鬼学着朱星杰的语气,还故意拉长声音


“好了好了,走,去睡觉”


在卧室门口,小鬼说:“晚安啊杰哥”

“晚安”

进隔壁门之前还不忘揉了一把小鬼的脏辫


………………

很快,俩人就隔着两扇门睡着了


又过一会,朱星杰又醒了


什么味?


朱星杰摸索着床头柜上的手机,五点了

夏天的五点,天色已经蒙蒙亮了

但只睡了四个小时的朱星杰,还是困的不行


这味咋越来越大?


朱星杰摇了摇头,努力清醒,仔细闻了闻

好像在哪闻到过?


“卧槽?不会吧…”


朱星杰穿着背心胡乱套了条牛仔裤就跑去小鬼的房间


小鬼还在睡梦中,就是脸特别红,身体可能是觉得很热不舒服,动来动去的


朱星杰叫小鬼起床

“小智障你醒醒”


王琳凯一睡着就特别难叫醒,朱星杰喊了半天他才迷迷糊糊的把眼睁开一条缝


“咋了杰哥,我想再睡会”


“你自己闻闻我这房里都啥味?”


…………

“卧槽?!”

小鬼突然坐起身来,又脑袋一晕躺了回去


“你就躺着吧…带抑制剂了没?”

“没,我又不知道昨天会不回宿舍”

“那你也不说?”

“我忘了嘛……你知道我是omega了?”

“废话,早知道了”

“哦”


“我,我先出去了”

朱星杰是alpha,对omega的信息素是很敏感的,他紧紧握着拳头,逼自己不做出出格的事


小鬼抓住朱星杰的胳膊

“杰哥我难受”


朱星杰用很大的力气直接甩开小鬼的手

“我去给你买抑制剂,你呆这别动”


然后朱星杰就随便穿了一个短袖,拿上钱包,几乎是跑着出门的


被讨厌了?

朱星杰直接甩开小鬼的手,让小鬼有点懵住了。


他刚刚是不是生气了?

跑的那么快是生气了吧……

我惹到他了吗?

还是我信息素太难闻了?

之前不是还说挺甜的吗?……


小鬼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想,但心里就是很不舒服,用被子捂着头,继续胡思乱想着。当时的他早把omega的信息素对alpha有催情效果的事忘的一干二净……



十分钟后,朱星杰就跑回来了

还好公寓不远处就有药店


刚一开门,水果糖的甜味就扑面而来


朱星杰真的是用了自己平生最大的毅力说服着自己


掀开小鬼的被子

“你要捂死自己吗?赶紧把抑制剂喝了”


小鬼喝了以后撇了撇嘴,又躺了回去,把被子盖住

朱星杰去了隔壁的房间,等味道几乎散尽了,才又回去看小鬼


“不热吗?老捂头干嘛?”

“你是不是讨厌我啊朱星杰?”

“啊?没有啊,为什么?”

“你甩我手甩的可疼了”

小孩委屈的看着朱星杰,听声音都快哭了

朱星杰揉了揉小鬼的脏辫,以示安慰

“对不起啊我没注意,我真没讨厌你”

“真的?”

“真的”


当然只能说没注意了,那他还能怎么说?怕自己控制不住上了他?朱星杰还真没那个脸皮告诉小鬼


“你下次自己注意,这种事咋还记不住呢?”

“知道了”

“要换成别人你早连骨头都不剩了……”

“啥?我听不清楚”

“没事”

朱星杰那句话说的特别小声,就是一句抱怨,也不打算让他听见


还好这次小鬼不是真的发情期,这种程度的只要每天记得喝抑制剂就不会发生了


“你以前也经常忘?”

“什么叫经常忘,就这一次而已”

“那上次酒吧……”

“两次而已!”


唉,这小智障啥时候才长大啊

“也不知道你以前发情期咋过来的”

朱星杰没忍住还是问了一句

聊到这个话题,小鬼的脸变的比刚刚又红了点


“就自己在家呆着呗”

“自己一个人敢呆吗你?”

“敢啊!反正那个时候就挺敢的了”

“那你自己都跑回家多少次了……你家没人啊?”

“其实……就有过一次,当时我正好在老家,爸妈都去串门了,家里就我自己”

“哦,这样啊”


朱星杰心里好像有块石头放下了


看了看表,六点了


“你再睡会?”

“恩,杰哥你也再去睡会吧”

“恩好”


两个人是真挺困的,一觉睡到十点才醒


朱星杰这次起来才去洗了漱,然后做了煎鸡蛋,又拿了几块面包片,抹上番茄酱,小鬼是被朱星杰说了好久才同意先洗完脸漱了牙再去吃饭的










“对了!你今天有课吗?我反正没课”

朱星杰才想起小鬼和他是个还在上学的大学生

“上午没有,下午有”

“那就行,还以为你误课了”


大学生的好处就是课不是满的,有很多空闲时间


“那明天你有课吗?”

“没”

其实有一节,但他翘课翘的多了,觉得也不差这一节

“明天一起去买东西?”

“买什么?”

“家具







评论(6)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